close



今天去了Target一趟
意外發現叢林系列的浴室用品
有大小毛巾、浴巾、浴簾、牙刷架、肥皂盒、踏腳墊…等等
圖案有長頸鹿、猴子、熱帶魚、獅子、鱷魚、烏龜、小鴨
都非常可愛…單價也都不高
挑了一下…選了實用的獅子浴巾…
其實猴子毛巾也很可愛…可是對我來說比較不實用…所以放棄

這條浴巾吸引我的地方:

  1. 獅子的圖案簡單大方又可愛
  2. 是刺繡的,非印刷(這個很重要!這樣比較不會退色)
  3. 下襬的地方有鬚鬚…頗精緻
  4. 單價不高…USD 7.99

心中還想要買的是猴子浴簾…單價高一點…要USD 24.99
不過是全刺繡的…所以還是很吸引我

Target的網站上還有很多相關產品
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店裡頭都是小case
網站上的系列產品才真是齊全…
天啊…叢林系列的東西好多喔…
每一套都很想買啊!

我很喜歡Target的自營商品
品質都不錯…價位適中…包裝精美…
其中一個它們的食物品牌–ARCHER FARMS (暱稱:公雞牌)…我就相當喜歡



我對這個品牌算是忠誠度相當高…
儘管和其他大品牌相比…公雞牌的單價並沒有比較便宜
(一般來說…店家的自營商品通常單價會比大品牌低…以便提高市場佔有率)
但是光看包裝和種類..就很令人心曠神怡…甘心掏錢啦~

以後再來多介紹一些Target的產品啦!
(PS. Target是逛街的好去處…Walmart是散步的好去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