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I說:"大概每個人都有一段時期這樣吧!"

老實說…
我並不想…也沒預期在我的人生中會有這樣的一個階段發生

就如同富太太丰說的:
"大亞….妳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Decision maker."

嗯….我知道…

人好像總是要經過一點衝擊或是刺激
才能學會如何做決定或是改變吧?!
至少這段時間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昨晚在家裡看了阿甘正傳Forrest Gump
真是喜歡Tom Hanks的演技…
這部片子是誇張了點…不過還蠻好看的…

好吧!
我承認幾乎99%的名片…我都沒看過
唉唷….沒有很愛看電影又不是我的錯…
不要再露出驚訝的表情了~~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From Forrest Gump~

 

週末休息了兩天
沒有念什麼書 倒是睡了不少
雖然都睡到頭痛了…不過還是頗為滿足

星期六晚上…到一個很神秘的地方..吃到美味多汁的炸雞..
回程的路上還看到美到不行的滿天星星
回到家附近的冰淇淋店點了撒了很多杏仁粒的焦糖聖代(南瓜口味和核桃口味的冰淇淋)
然後星期日中午去Starbucks喝了咖啡..吃了無糖香蕉蛋糕
下午又到美式餐廳吃了鮭魚排….
真是飽 飽 飽~
MC來就放縱自己…真是一個不好的習慣啊~~

照片呢?
最近強迫症沒發作…顧吃都沒照相了…
過幾天再照吧…反正這些店應該都還會再去…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