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之後…我固定看的電視節目大概就是Food Network
裡面有個節目$40 a day…是我最喜歡的…
主要是介紹如何用$40在餐廳吃料多味美的三餐
主持人Rachael Ray不是大美女..可是看她吃東西就覺得很美味
而且節目中介紹的餐點…幾乎都是我喜歡的美式食物…
之中以早餐最吸引我…現烤麵包+Omelet+炒馬鈴薯+熱咖啡
真是吸引人~~

說到早餐….小媛真是早餐專家…
去年去紐約…就吃到很多美味的早餐…有些單價不低..但是真的很好吃..
不知道我家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早餐…改天起個大早去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