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類  型: 奇幻冒險動作喜劇
 片  長: 108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粉紅豹】薛恩李維(Shawn Levy)
 演  員: 【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Ben Stiller)、
                【野蠻遊戲】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
                【新婚奧客】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06-12-22(美國)2006-12-29 (台灣)
  
官方網站

22日那天…我去看了首映的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喔喔喔~~我去電影院看電影耶!!)
先前電視廣告打的很兇…所以首映日一到…我們就跑去Joplin的電影院看這一部
美國的電影也不便宜…一個人要USD 7.5 (折合台幣也要240元了)
而且爆米花還只有鹹口味…沒有甜的…更不用想要什麼甜鹹混合
進場時間一到…天啊…沒有劃位的…隨便坐…
這…好不方便喔…
幸好那天有幸運的後排座位可以坐…

至於電影內容…嗯…我個人覺得稍嫌張力不足
畢竟是聖誕節的闔家歡電影…所以高潮起伏少了點
壞人不太壞…猴子太賤(找不出其他形容詞…)
主角班史提勒(Ben Stiller)我還蠻喜歡他的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的戲份感覺上不太需要演技…哈…可惜了!
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怎麼常常看到他穿牛仔裝?

我沒有辦法聽懂全部的對話…有些笑點不懂…這有可能是一個大原因
裡面的恐龍化石和石像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這部片子是本週北美票房冠軍…嗯..連我都去看了…難怪是冠軍

簡單來說…
這部片子還可以…就是開心笑笑…重點是去電影院約會的感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