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與媽媽...不過...為什麼噗噗這姿勢很像老大咧?

噗噗:來來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宮女一號...專門伺候我的飲食起居...

因為上次GAP Kid的上衣買成I Love Dad...所以後來我還是跑去買了I Love Mom..
而且有再打折...就更便宜啦~~

噗噗長的超快速...洋基的球衣快要不能穿了...我...無言了...
我都不知道我姐這麼會養小孩...四個月的小孩已經比別人一歲多的大了...
看來....噗噗小學時長到170cm...也不是天方夜譚了....

To.阿姐..
香腸狗的長袖剪掉啦~~這樣就可以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