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畫

我很愛看漫畫
也很愛買漫畫
經年累月的累積之後
家裡的漫畫已經不知道蔓延幾個書櫃了
 
現在除了有水準的料理漫畫=>妙廚老爹和料理仙姬以外
其他的漫畫我幾乎都不買了
現在也比較會去租書店借來看
這樣反而經濟又不佔位子
 
現在
麻煩事來了
年代久遠的漫畫劇情
想也知道……很蠢!!
就是那種純愛型
學妹愛學長
校園暗戀=>化暗為明=>多角糾葛=>誤會冰釋=>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都快30歲的我
一點都不適合看這種漫畫了
可是這些舊書現在變成我的噩夢啦~~~
想要在出國前處裡掉..又不知道誰可以幫我解決問題
 
如果有人知道怎麼處裡或是願意整批收購
請和我聯絡啊~~感恩!!
 
至於書況..不是我在臭屁!
從小爸媽教的好~~~
我家的書絕對沒有摺頁或是爛掉破損的!!
除了無法避免的歷史泛黃痕跡之外
真的可以說是美書呢!!
 
Anyway…我需要幫忙就是了!!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