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今天一連上四堂課...上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上什麼了~
在商學院的大樓裡關了六個小時...終於重見天日..呼吸到新鮮空氣...

第一堂Financial Institution的老師..就是我上學期Business Finance的老師
所以課堂規定和上課方式相近...老師也都還記的我...上起來還算輕鬆愉快

不過第二堂Financial Strategy的非洲老師...也就是我的Advisor..口音很重...
老師很努力的講笑話...也不是聽不懂...就是聽的很吃力
精神開始不太集中了...霧煞煞

到了第三堂International Business...果然逃不掉要分組報告的磨鍊
下個星期二馬上就有上台報告的惡夢..
幸好我們這一組的組員都很主動積極...而且因為有人住很遠
所以不太會用課外的時間討論...讚!
我承認我是個很不喜歡團體討論的人...雖然我都會很努力貢獻己力..
可是聚在一起討論真的很要命...能夠用E-mail或是下課時間解決...那最好

最後一堂Market Strategy我已經開始神遊啦~
幸好老師頗性格!還一直強調他是新的系主任唷唷唷唷~蠻搞笑的...
可是一樣要分組......
唉.......這就是所謂的MBA嗎??分組報告好多喔...
幸好因為大家修的課都差不多...所以上一堂同一組的...這一堂又可以一組了...

沒了數學課調劑身心...我這學期很難過....
我一定要咬牙撐過去啊~~~

Nikita上個學期送了我很多課本...本來以為接下來都不用買課本了
結果這學期老師都換新的課本.....不買不行..
只好下課去買...四本二手課本...USD 377就沒了...沒錯...台幣一萬多塊就這麼沒了...
而且已經是二手的了....
我知道網路比較便宜...可是因為收到的時候都已經是兩三個星期過後...
根本趕不上這學期的上課進度...
每個星期都有文章要念、報告要交...沒有辦法為了幾十塊..冒這麼大的險...

可是更悽慘的是....Nikita送我的課本...網路上的二手價都只剩一本五塊....
我當初買一本一百多塊的課本...經過半年...硬生生跌到五塊錢...
股市暴跌也沒跌那麼慘.....
唯一值錢的...只有Business Law的課本...目前二手價還有USD 100

唉...知識....好廉價.......唯有法律最值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