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Pixnet系統不穩定!
所以決定先行關站!!


本來以為這一次更新系統應該會比較穩定和好使用
可是沒想到反而Bug非常多!!!!
結果整個網站寫起文章來相當混亂而且不好用...
似乎還有密碼鎖不住的風險存在...


所以我決定先關版...
也剛好趁這段時間念念書....
關版的時間不確定...可能會高達一個星期也不一定...


大家要留言給我請不要用文章的迴響..
因為CSS被我改的很奇怪...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啊?
本來想說順便改變一下版面...結果有些東西不會改...
瞎子摸象亂亂改...
哈 哈...可以用留言板或是寫mail給我囉!感謝....


這幾天有些人寫mail問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連我姊下午都打電話問我是不是失戀了?
哇哈哈....並沒有啊!!我很好啊....
就是系統壞掉啦....


所以以後請以此為依據:


要是很久沒更新=>那應該就是找到工作了...
要是鎖碼文很多=>那就是吃飽沒事做...
要是蜂蜜對話的文章很多=>那就是一切順遂...哈哈


希望這個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