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MSN暱稱..從上個學期開始...
就沒有跳脫"泡茶吃點心"這件事情...
應該這樣說吧...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的暱稱永遠都有泡茶吃點心..

像是
"報告好多~可是還是要繼續泡茶吃點心"
"太忙了...沒有時間泡茶吃點心"
"終於放假可以安心泡茶吃點心了"
"作業寫不完....我只想要泡茶吃點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泡茶吃點心這五個字這麼執著...
而且...一寫就寫了半年之久...

連小mi去香港找富太太...都問她"大亞為什麼一直在泡茶吃點心?"
然後富太太回答說"她現在只有泡茶沒有吃點心了..."

因為自從我開始減肥...我的暱稱就非常UPDATE的變成
泡茶可是沒有吃點心

有的時候和Nikita聊天...她都會笑說...妳快去泡茶吃點心吧!
結果前幾天...Davyn留言給我...開頭就是泡茶吃點心
我才驚覺....原來不是只有一個人發現我的泡茶吃點心...



啊~泡茶吃點心...感覺就是很悠閒的代表.....我就是很喜歡嘛!
而且還可以根據我最近的心情調整泡茶吃點心的頻率...
像是"天天都在泡茶吃點心"..."不想要泡茶吃點心"..."只好泡茶吃點心
很好玩啊...

難道沒有人像我一樣這麼執著這種隨時可以保持動態更新的MSN暱稱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