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像每天都在趕作業還有小考...
那天和Angel討論起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天天都在趕作業....
偏偏愈多作業就愈懶...可是做其他事就很勤快...像是更新Blog..哈哈...
和她比起來...我的作業真是小巫見大巫..相當微不足道..
可是就一堆case要念...還要回答問題...
這樣的狀況要一直到四月底才會結束...真的很令人煩躁...

策略遊戲那堂課也開始有其他作業...
遊戲不過是評分的一部分...
期末也有一個Research Paper...最近還有兩個case和期中..
每次上完這堂課....永遠都是滿頭問號
因為老師是印度人...所以有個特殊腔調...
他已經算是比較沒腔的印度人...可是....我還是聽的霧煞煞....
不過我們老師真的叫做阿三Ahsan喔!!
也就是說....印度阿三不是隨便亂叫的!!就像隔壁老王也不是空穴來風啊~~

總覺得三月中回家也不得閒....
可能很多朋友的邀約又要延後了....
作業卡在那邊...我實在很難排出玩樂的時間...
不過回到家的第二天我就要去剪頭髮啦~~
從去年三月回台灣剪過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剪過了...
回去弄漂亮一點參加小媛的婚禮...才不會丟小媛的臉...哈哈....

作息不正常+吃少+壓力大...
已經讓我本來過度合身的六號牛仔褲...開始有一點點空隙了...
好吧!那目標就以穿下BITTEN的六號牛仔褲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