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果然是個撐不住的人!
6/8~6/12(美國時間)就來偷開一下網站吧~

6/12
延長到我回台灣再關吧...這幾天應該還有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果然是個說話不算話的人...哈哈哈..
但是相信大家會原諒我的...留言就晚點再回喔~~





順便簡單說一下我的計畫和近況報告?!

最近忙打包...狂丟東西...狂翻雜誌...加減念點書...做Angel老師給的作業..
晚點家裡要被搬光了...所以有點依依不捨...嗚嗚...

至於網站....接下來我不會再有公開的相簿了...
文章裡面也會盡量減少放自己或是朋友的照片
網誌可能就會完全採取密碼制...不過應該會換掉現在用的密碼..
鎖網站的目的是想要減少曝光率...雖然我不想要走低調風...但是還是不要太招搖..
但是希望想要看我網站的人可以寫個mail給我要新的入站密碼...不過時間未定..

我這個星期就要離開小鎮村了...然後又要外出取材...其實就是又要去吃啦!
減肥無望了!!!



我6/18要回台灣了...不知道有沒有要跟我網聚啊?哈哈...
就是吃個飯或是喝個下午茶之類的...一群人的話比較不尷尬啦!
不過要等我減肥成功就是了!!!

大致上是這樣....留言給我吧.......很久沒有看到大家的留言...果然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