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就是夾大髮夾的好時機!
先前還在工作的時候...買了一支黃色水晶蜻蜓髮夾...非常喜歡!!
可是一直沒有什麼機會用...印象中也不便宜...





韓國製的...雖然我一向不太買韓國貨..不過飾品部分...韓國產品的水準的確頗高!
這支蜻蜓夾作工很細緻..雖然照片拍的沒有很好..
可是應該可以看到連固定頭髮的那部份都有雕花...真的很不錯...

當初老闆自己示範的時候...真的好順手...好好用...
儘管我從來沒用過這種東西...倒也鬼迷心竅的買了...
結果那個時候對這種夾子完全呈現著迷的狀態...一度還叫老闆再去找昆蟲造型的..
可惜...除了這支...沒有其他的"昆蟲"了...
大部分都是花或是蝴蝶...我比較不喜歡...

但是買了之後...自己實際來夾夾看後發現:很不順手!!一點都不好用!
因為我的頭髮長又多...盤起來之後..蜻蜓根本夾不住...很容易散掉...
所以後來都沒有用過了...不過還是把它帶去美國啦...

一直到今天...實在有熱!我又要整理房間...所以把它拿出來試用...
因為我本來就有綁馬尾...所以繞一繞之後...由下往上夾...竟然非常牢靠!!
真是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啊~
原來我的頭髮要先綁住再夾才行...以前真是誤會它了...

夾起來之後...真的好涼喔~~而且都沒有亂掉耶!
讚讚讚...這個夏天就靠它了!よろしくね!

以下就是我的示範照片...背景是凌亂的寶座!哈哈....









啊...這個只是路邊攤買的.....
百貨公司的專櫃應該也有一樣的東西...不過也應該更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