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今天豐胸有成....那就來介紹一下這兩款青木瓜四物飲吧!
(這是什麼圖啊!!!)

雖然我不覺得胸圍多一吋的效果跟這兩瓶有什麼關係....
因為我前天MC才剛結束...那段時間根本沒有喝這個...
所以很明顯的跟青木瓜四物飲沒有關係....不過....就當做補身體(?)加減喝囉...

第一款是順天堂青木瓜四物飲

 

產品成分:
天然青木瓜萃取物、蜂王乳、膠原蛋白、當歸、川芎、白芍、地黃、紅棗、洛神花、桑椹、冰糖、水

產品介紹:
「順天堂 青木瓜四物飲」承襲漢方四物菁華為基底,並添加自然豐盈配方-天然青木瓜萃取、蜂王乳,滋補婀娜的姿態,最讓人無比自信!而膠原蛋白更讓臉色滑嫩如雪、晶瑩水感!一瓶足以讓人姿態立體的極致保養飲品,從每天的青木瓜四物飲做起!

熱量:44kcal/ 100ml

售價:NT.59/一瓶


復古的包裝相當可愛...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包裝設計...
味道來說比桂格的不甜一點...比較清爽...而且有另外添加蜂王乳和膠原蛋白...
雖然量可能不多啦...可是總覺得有多添加就比較有效的感覺...哈哈...

另外一款則是出比較久的桂格天地合補青木瓜四物飲

 

產品介紹:
以上等四物精華為底,加上青木瓜、葛根、淮山等滋補素材,幫助發育中的少女調整體質、潤澤肌膚,使女性的魅力從少女時期開始展現。擁有迷人好風采,生活當然好自信!
桂圓、紅棗、黑棗、桂枝等,滋補生津,有助氣色紅潤,同時讓四物更甜美、順口易吸收。

熱量:48kcal/ 100ml

售價:NT.60/一瓶


這瓶雖然份量比較多...可是口感上比較甜...
桂格的是加蔗糖...順天堂的是加冰糖...感覺還是有點不一樣...
而且它很單純就是四物飲...沒有添加其他的美容營養..略遜一籌~


更重要的是:
桂格的廣告一直強調25歲以前喝才有效 ...也是讓我對桂格的沒啥信心...
我早就過25歲很久啦.....一直強調是怎樣?!代表我沒救了嗎...哼!歧視!
順天堂的就沒有這樣的廣告詞...而且順天堂一直都是做中藥的...似乎也比較有保障...
好吧!我純粹是個人的私心使然...潛意識裡就覺得順天堂的比較好....

簡單來說....青木瓜四物飲對豐胸到底有沒有效?
我沒有辦法下定論....不過甜甜的很好喝....就當補身兼喝飲料好了...哈哈....這應該是錯誤的吧!
至於為什麼我會多一吋??
就當做是變胖的800g跑到胸部去好了.....


 順天草本官方網站

 桂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