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真是想不出來要用什麼副標了...就用[糧食]吧!
因為這個是我相當重要的糧食...

這個仁光牌的雙喜麵線...就是我很常提到的麵線!!!

 

一開始我只是在我家路口的一家雜貨店買了一包來吃...
後來驚為天人!!!
我爸媽都很喜歡....後來我媽還推薦給她的朋友們...大家一次都買一整箱...

 

雙喜麵線好吃的地方在於...
它細如髮絲~當然泡爛之後會膨脹啦.....口感即佳~
而且不鹹!和其他市售的麵線不同...通常麵線都會有一個鹹味在...可是雙喜不會...非常清淡!
所以相當適合加料...我都加茶泡飯的料...或是納豆...
無論哪一種湯品或是滷汁...都可以輕輕鬆鬆地搭配...
絕對沒有多餘的鹹味來破壞原有料理的味道...

一包150g...約25元....原料只有麵粉和鹽...相當樸實簡單...
我一次都只有煮半包...就很大一碗了~

 

後來我家都是一整箱的買....反正25包...八個月不到就吃完了...比泡麵清爽很多....
工廠在中和...純台灣製造...又是40年的老店了...品質有保障...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哪裡有賣...不過如果愛吃麵線的人...實在應該買一包來吃吃看啊~


仁光製麵
中和市和平路230號
2961-4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