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非常幸福...害羞女.gif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發花痴的程度有點嚴重...
和蜂蜜先生有關的文章愈來愈多...他的戲份愈來愈多...
因為他現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其他最重要的人當然就是家人了...
我和蜂蜜先生這一路...發生很多事情...熱戀...也曾經安靜離開...
直到今年年初我們才重拾聯絡...然後很多事情發展地很快速...也很緩慢...
身邊的好友擔心我...卻只能無聲地默默守護我....我都知道....

我和蜂蜜先生都很小心地呵護這段感情...
兩個人都有不想再提起的過去....
想要一直牽手走下去...卻還是要有現實的考量...
我們都在努力...

過去的我 被動地接受蜂蜜先生的愛
現在的我 毫無保留地給蜂蜜先生我的愛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再放開他的手了

我現在真的很快樂...每天都很快樂....urfoto349.gif
想到蜂蜜先生臉上就自然地充滿笑容....哈哈....
雖然還是要努力找一個理想的工作...可是不是一個人的感覺真好....

嗯...........聊完了這個.....再來閒聊其他的事情好了....

我覺得神旺飯店一樓的麵包坊...可麗露非常好吃!
明天和姊姊去東區的時候再去買好了....然後再來寫一篇文章讚揚一下.....

還有我下個星期三要去台南跨年....應該會是三天兩夜吧....
因為蜂蜜先生找了牙醫朋友一起吃飯...所以這次活動比較多一點....想要待久一點....不過還要再看看.....
自從我和爸媽說了蜂蜜先生的事情之後....終於可以比較自在一點了.....所以也要乖一點...哈哈哈....

還有還有....在此和路人甲還有MIKA說聲抱歉...
拖到現在還沒把答應給你們的書給你們...我有記得...請再寬限我幾天....MSNEmotion_83f43c.gif

不知不覺中....2008年也到尾聲了.....
相信2009會是一個充滿挑戰和幸福的好年...

啊!關於我的交換明信片...還是有喔!我沒有忘記....
跨完年我就會公布了!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