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南的第二部電影是Madagascar 2...

2795.jpg 

馬達加斯加2
Madagascar 2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艾瑞克達奈爾
演  員:(配音)【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Ben Stiller)、【神鬼拍檔】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
發行公司:夢工廠

還沒上映的時候...蜂蜜先生就說他要看!
所以就算初四和Angel還有松吃飯的時候...Angel對這部動畫評價不高...我們還是看了!
因為我沒有完整地看完第一集...所以有點搞不清楚一些角色關係...不過影響不大...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看啦.....很可愛也很好笑啊...
企鵝和猴子的橋段最好笑也很可愛....
我還是願意推薦這部動畫!!
可惜太短了....覺得好像還沒看夠就結局了....有點美中不足....MSNEmotion_db6545.gif


[番外篇]
不過我現在和蜂蜜先生在等的是天外奇蹟和怪獸大戰外星人Monsters vs. Aliens....哈哈
尤其是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看到海報我就跟蜂蜜先生說我要看!!!
真的好可愛啊~~~urfoto349.gif

11553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