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嘛?

我竟然兩天沒有寫文章!!!!!1613116529.jpg
而且我人還是在台灣耶!!!!!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一切一定都有問題!!!

嗯....
好吧......因為星期三我們尾牙啦~~~
晚上要給客戶的東西都還沒弄完...就跑去吃尾牙...
一進場的時候..大家都有一袋福袋...裝滿了公司合作廠商的商品...很多好物!ㄎㄎ..
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也小抽到3000元SOGO禮券(哎呀!剛好這幾天SOGO很微妙...)
然後又凹了業務主管...叫他把抽到的3000元SOGO禮券分我們....
雖然他說要分...不過!今天好像故意遺忘了....明天再提醒他...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拿到的獎金就介在3000~4000元的微妙地帶啊~~

倒是董事長獎被我老闆抽走了....呵呵....

其中我還參加了喝啤酒比賽...
同一組的男人....啊....真的....好遜喔............所以我們只有得第二名...倒數的!哈哈
但是還是人人有獎...有全家的禮券....所以有補貼到我每天的福圓咖啡...TFR1C.gif

然後吃完尾牙...又回公司繼續加班到晚上十二點多....嗚嗚...
今天一早是十點的提案....一整個很想吐....
我還負責叫我老闆起床....幸好今天的提案還算順利愉快....

回到公司繼續趕報告+年後活動的內容....昏天黑地...
因為我堅持要把給客戶的調查報告裡加箭頭...所以我老闆還陪我加班到十點...
她一邊嗑小茵家的開心果...一邊還問要不要剝給我吃....哈哈....真好命!
晚上我老闆完全就是陪我加班...她根本八點的時候就可以回家去買蛋糕了...
嗚嗚.....我真的感謝老闆沒有罵我........MSNEmotion_83f43c.gif

幸好晚上已經先分食了喬安的幾口雞排...
所以才沒有餓到昏天暗地....
可是我離開的時候喬安還在加班....真辛苦啊.......

明天下午我要舉辦社內研修....老實說....講課的內容我都還沒整理啊~~~哈哈哈哈哈
早上再和33研究一下....要不然下午開天窗...我會被罵死....
不過我已經情商麥可當我的樁腳...畢竟上次我們都有去上海研修嘛....

不過我到過年前應該都會這麼忙吧~加油啊~~~~

我覺得AXN台最近在播的「慾望女人幫」Cashmere Mafia還蠻好看的耶...應該是影集吧?
哎呀...我現在對這種女人影集都很有興趣...
像是紅粉佳人(原文Lipstick Jungle)也很好看..有點想要買DVD...
老闆上個星期還借我一部日劇...等我有空看完再來發表感言?好了..
因為AKI和老闆都拼命叫我看...一定有所含意啊~~~MSNEmotion_254353.gif

總之....希望快點放週末假...這陣子很累啊~~~
莫名地多了幾個客戶......今天我也要好好努力!
至於我的小計畫...還是會緩慢進行的!請不要走開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