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個我有朝一日也想要買!!!!

alexandre zouari這個頂級髮飾我高中的時候就知道了...
可是當時年紀小...也覺得它真的太貴了!!!!!
不過是個夾子....在貴什麼鬼啊???
而且連蜂蜜先生都知道這個牌子耶!!!!

可是我身邊沒有人用過這個夾子...所以無從得知它的貴在哪裡?
後來我的老闆有用這個夾子...我終於和這個貴鬆鬆的夾子有了近距離?接觸

IMG_8808-1.JPG 

這不是偷拍照!!!
這是我老闆讓我拍的...哈哈哈哈....

雖然是個小夾子...不過做的真的很用心...
上面的水晶不用說...閃亮閃亮...
夾子的部份色澤是粉金感...很精緻...很美啊!!!!

IMG_8809-1.JPG 

而且就算水晶掉了...夾子斷了...都可以拿回去維修..
售後服務相當好!!!
小雖小...可以夾很牢還不會痛...簡直不可思議啊~~

不過.....這麼優的東西...價格也是很嚇人...
小小的髮夾好像要價兩三千元...實在不便宜啊!!

台灣SOGO就有了啦...
在香港買似乎比較便宜...海港城有在賣...
可是聽說有糾紛...嗯.....這樣好像台灣買比較安全...
Anyway...我也想要買就是了!!!!哈哈....

總之...這個是個好東西.....
但是....以後再買....
有人要送的話我也是欣然接受啦....1126899758.jpg


來張設計師alexandre zouari的玉照..

alexandre_zouari.jpg 


balloon_94.gif alexandre zouari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