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北美館意外發現地好物!!!!

是名為愛倫公主的設計師所推出的猴子餅乾王國黑白城市磁鐵拼圖...

IMG_9743-1.jpg  

我只買了兩個...沒有買一整組(10入)...
其實買整組比較划算啦...還有送購物袋...可是真正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兩款...
左邊的牛奶..還有右邊的大貓...
其實右邊的是我要送AKI的....原因她一定知道...我就不在這邊說了...哈哈....

品質非常好...而且這種線條繁複中簡潔的畫風我超愛...
不過單價有點高...一個就要NT.50...不便宜.....
所以真的喜歡...買一整套划算很多...

能夠在北美館買到這兩個磁鐵...心情大好!MSNEmotion_9d5063.gif


balloon_94.gif 猴子餅乾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