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睡覺...不念書...竟然在改CSS...


 


改CSS這種事情....是會上癮的....
雖然我也不是專家啦....因為我根本不會CSS.....
可是就一點一點的改....還蠻有趣的....

這一次我更新了Blog的所有版面!
不過因為qoo反應說太擁擠了...所以我就把第一版整個改掉...
希望現在這個畫面看起來有比較清爽!還是太清爽了??

主題是:夏日





好啦!我知道看不出來啦....

寫完文章之後....決定試一下原先的背景...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個啊???

橫標的照片是我以前拍的芒果冰沙......只有一沱黃黃的...看不出來也是正常的啊.....
然後背景也從本來的大橘黃方塊變成現在的小點...看起來比較輕鬆一點...
文章標題前都有一本筆記本....
側欄的標題列則是都有一碗挫冰.....涼~~~

然後板主回覆前都有一個小頭啦....哈哈哈哈哈....得意之作啊!
可是因為系統的問題...所以我的回覆沒有斷行...現在還無解中....
另外....我的迴響也不會出現在側欄的最新迴響了...
所以可能要請大家勤勞一點確認我有沒有回留言了....sorry啊......

不過因為我被懶鬼附身....所以留言板的部份恐怕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會修改了...
希望大家對新的版面給我一點意見啊!
感恩!

所以現在可以寫迴響了....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