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Lilian拜託我幫她買MD的杯子組...
說要寄滷味給我吃...

結果...一收到就一大箱....天啊!!!有夠多~

IMG_0408-1.jpg 

種類有夠多....
剛好我爸的朋友要去萬里玩...就開了兩包--醉雞翅和滷雞腳...

IMG_0411-1.jpg 

打開來的滷雞腳...超級香..
迫不及待地抓一支來吃...
味道真的滷得很夠味!!!
要不是因為晚上了.....我一定整包嗑掉...

IMG_0417-1.jpg 

因為Lilian寄了很多...
本來想說要分給我爸媽帶去萬里....
結果最後...只給了他們醉雞翅、雞腳和香菇還有腰果....
其他的都被我暗槓了...
「唉唷~我好小氣啊!不好意思.gif 」分完兩包雞翅和雞腳...我這樣跟我媽說...
「哈哈哈哈...對啊!我以為妳要給我們多少咧?」我媽大笑說...

裡面還有溏心蛋耶!!!我的最愛啦~~~吼叫.GIF
還有附沾醬的豬腳...

IMG_0414-1.jpg 

明天可以帶便當了...喔齁~

每一包都用真空包裝封地很仔細...很衛生...
我不是很常吃這種冷滷味...可是我覺得Lilian家的味道很夠..好吃
雖然有些份量不是很多....可是一個人吃很夠了....
大胃王的話....就多買一份嘛!!!!!

中秋佳節要到啦....
大家有興趣可以訂來吃吃看喔!


balloon_94.gif 台東風味滷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