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出這種多色組裝筆了!!!!058e8b09.gif

剛剛收到Pentel的電子報...竟然連Slicci都出組裝筆...
好煩喔...我很喜歡Slicci耶...現在又給我出這種......我昏了我....TFR8.gif

penteltop.jpg 

筆桿有分兩色和三色...
一樣是透明筆桿...(目前應該只有uni STYLE FIT是珠光筆桿)...
不過筆夾處是金屬的...質感又比PILOT coleto好一點..

sliccies2.jpg 

全部一共有15色..筆芯則有0.3和0.4的選擇...
這個部分大致上沒有太大的差別..

color.gif 

安裝筆芯的方法則是和uni STYLE FIT一樣是回插的...按壓處則是透明色...
嗯....Pentel這支是綜合兩家大成嘛?怎麼都選到不優的部分.....MSNEmotion_db6545.gif 
(我還自己翻譯了..職業病...哈哈哈..)

set.jpg  

這支筆的特色在於筆桿直徑為10.7mm..
為目前同類商品中最細的一支...
辨識顏色的方法是透過透明按壓處可以看到筆芯尾端的顏色辨識..

image03.jpg 
(圖片皆取自Pentel日本官方網站)

現在台灣已經可以在官網購買...
還有優惠活動:
買五色筆芯送兩色筆桿
買十色筆芯送兩色和三色筆桿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我要等店頭有再買...因為還是要眼見為憑啊!!!!1613116508.jpg


balloon_94.gif 台灣Pental飛龍文具官方網站


[番外篇]
Slicci也出金屬色了!不過筆芯比較粗...是0.8mm

main.jpg 
(圖片取自Pentel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