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很常被遇到.....a03cbf1e.gif

不過...我都不知道!

上次和阿姐出門的時候...被路人甲遇到...
今天去誠品的時候..被joyce遇到...
可是大家都很默默地..一直到回家才到我的Blog指認....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好殘忍啊~~~
都很愛在我很拉塌的時候遇到我! (誰知道啊!!!)

_抖.gif 我在Blog辛苦塑造的假形象...假身材...
都在很多次的不小心中露餡了.......
真是百般無奈啊~~~~
不是素顏...要不就是穿著隨便......
每次都抱著僥倖的心態→反正沒有人認得出我來~1819624459.jpg
沒想到...愈拉塌的時候愈容易被遇到...還真是屢試不爽啊~
莫非...這是上天懲罰我....平時不好好打扮就跑出去亂晃嘛?

哎呀呀.......
好吧.......依舊是老話那一句...
有遇到我就跟我打招呼~我不會咬你的!

上次誠品的小姐就有問我...是不是有寫Blog...哈哈哈哈哈...
她現在也還是有在誠品安全健康地上班中...
所以啦...我很安全的!不好意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