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和妖怪貓還有小mi..約在PAUL吃午餐...

因為訂位訂不到...所以現場候位...
其實也不用等很久啦...
在等位的過程中...我還是買了麵包....哈哈.....現在因為世足..所以法藍夢有打七折...
但是我沒有買...我只買了簡單的糖粒小泡芙和奶油土司(名字忘記了..)...

等了一會兒...妖怪貓的朋友Sunny來了...
我們聊了一下...就有位子囉!

IMG_6532-1.JPG 

PAUL的裝潢真的很華麗....
感覺就像在法式宮廷的飯廳吃飯....

IMG_6533-1.JPG 

Sunny是大好人~
因為她不挑食...所以她說我可以點兩種我想吃的...我們可以Share...呼呼...
所以我們就點了薯餅和法式煎餅...

IMG_6534-1.JPG 

在等餐的時候...咖啡先上吧~
我們都喝榛果拿鐵...不過在PAUL好像叫做榛果義大利戀人?巴黎戀人?...

IMG_6536-1.JPG 

點正常套餐有一碗湯...但是早餐套餐沒有...價格差100元...但是餐的份量一樣...
所以如果不想喝湯...那點早餐套餐就可以了!
PUAL的早餐套餐是全天供應的!

IMG_6535-1.JPG 

妖怪貓的蘑菇蛋包~
雖然沒有MENU上來的好看...但是很好吃!

IMG_6538-1.JPG 

Sunny的煙燻鮭魚薯餅....超好吃!!!!
PAUL的薯餅和麥當勞的薯餅不一樣...是馬鈴薯絲壓成餅狀...口感比較酥脆...
搭配煙燻鮭魚很美味!!
麵包則是屬於硬口感的桿子麵包.....

IMG_6539-1.JPG 

我的則是雞肉咖哩白醬法式煎餅...
雖然看起來有點單薄... 但是搭配半熟太陽蛋...口感相當滑順...
咖哩的味道很順口...不會太濃烈....義式香料蕃茄很好吃!

IMG_6540-1.JPG 

最後我們一起Share了一個草莓千層派和咖啡閃電泡芙~

IMG_6543-1.JPG 

晚到的小mi...則是點了乳酪派....
嗯....我不喜歡乳酪派......所以沒吃...不知道味道...哈哈....

IMG_6545-1.JPG 

這樣一個人約NT.500(含服務費)...
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因為餐點的味道都不錯...
座位近了點....但氣氛還算可以接受...
服務生是推薦說早上11點去比較悠閒...也不用人擠人...比較好!

整體來說...PAUL可以再去吃!
比買麵包感覺划算一點...哈哈...


[題外話]
蜂蜜先生不喜歡PAUL的麵包...覺得貴又不特別好吃...哈哈哈哈哈.....
他比較喜歡神旺百貨樓下的Pezzo....他們家的蜂蜜奶油軟法真美味!
還有Masion Kayser的蜂蜜土耳其也是他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