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誠品領了生日禮...有85折的折價券...

就買了生日禮物給自己!
也就是Moleskine的Roller Pen!!!
我買了0.5mm的...

IMG_0607-1.JPG    

原包裝的好像都只有黑色...
如果想要其他顏色需要另外購買筆心...我沒有加買筆心...
因為我想要的咖啡色現場沒有0.5mm的...

IMG_0608-1.JPG  

包裝相當國際化...
背卡後面已經有中文的說明了...
大家也看到價格了...NT.680...嚇嚇叫!(我承認....不便宜!!)

IMG_0613-1.JPG  

拆掉包裝紙...說明書旁還有附一張裝飾小貼紙...
我不知道有這個小東西呢.....先前看介紹好像都沒有提到這件事情...
所以拆包裝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不要撕破了...

IMG_0614-1.JPG  

感覺上應該是貼在筆尾的地方...
不過....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所以暫時沒有貼...
主要還是用來分辨筆心顏色的用途吧!

IMG_0616-1.JPG  

拆掉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支相當方正的Roller Pen啦!!

IMG_0617-1.JPG  

筆蓋的部位直接和夾子做在一起..
好像不能拆掉!(是說...拆掉也就沒意義了!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完全沒有LOGO!!!就是一支黑黑的筆...看不出來Moleskine..
我承認我有品牌迷思啊.....MSNEmotion_254353.gif  

IMG_0618-1.JPG  

打開筆蓋...就和一般的Roller Pen沒有不同...
不過筆蓋扣上的瞬間有清澈的聲音...還頗為療癒...

IMG_0619-1.JPG  

主要是從後方更換筆心..

IMG_0621-1.JPG  

整支筆的重量相當輕巧...比一般的剛珠筆要輕上許多!
完全不會造成攜帶的負擔...很不錯!

當然...這個系列就是要搭配Moleskine筆記本來使用才有意義..
所以馬上組裝起來...
可以看得出來相當密合~~~簡直就是天生一對!

IMG_0622-1.JPG  

組裝全貌..
很像變色龍一樣的融入在筆記本上...很有趣啊!

IMG_0626-1.JPG  

整體來說....
這支筆我只推薦給有用Moleskine的人!
或者是..筆記本封面厚度和Moleskine一樣的人...
因為他的設計是側邊插入...如果你的筆記本不夠厚..根本插不住...
Roller Pen本身和一般的剛珠筆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所以!!!我只有50%推薦而已....價格也不甚親民....
相當熱愛Moleskien的人再買就好囉...

設計感還是勝過一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