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大喜中午吃完飯...很開心地來跟我獻寶~

原來她買了限定版的PILOT coleto...
這是她買的筆芯...微學館一支才賣NT.20...好便宜...
不過台灣的筆芯進得不齊全...日本有10色..台灣只有7色..少了黃色和兩款粉紅色

IMG_0738-1.JPG  

抵抗力很弱的我...
下午也跑去買了!!!哈哈

限定的特色在哪裡??
就是按壓處是愛心款~~~

IMG_0739-1.JPG  

有兩顆並排的愛心...
愛心的材質有實心和半透明...我比較喜歡實心的...

IMG_0740-1.JPG  

實際裝在筆桿中...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只裝一支比較有特色...
每一支都裝愛心款就有點太over了...哈哈...見仁見智啦....

IMG_0742-1.JPG  

究竟是愛心吸引我?
還是限定吸引我呢?
嘿嘿嘿嘿

IMG_0749-1.JPG  

Shirley說她有Micky頭的限定版...
雖然我沒有特別迷...不過還是覺得好好喔...哈哈...

我也有買這次的限定筆桿...買了珠光白x蝴蝶結的那一款....

看來多色筆戰爭...還是會繼續延燒好一陣子啊!!

img57730784-1.jpg  


[同場加映]
最近又推出了新筆桿...smart & sweet系列...
屬於珠光色系...也很誘人啊!
希望不久台灣也會引進喔!!

1_coleto_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