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換了工作...

但是換工作的過程沒有很開心...
雖然都過去了...不過還是覺得如果時間可以倒退...
我可能會有不一樣的作法和應對方式...
一個想法轉錯了,對應事情的方法也就跟著步步錯...
然後很容易就傷害到本來相信著妳的人...
我對於自己這次處理事情的過程感到相當不滿意...但人終究要面對失敗..走出來...

Anyway.....我最後換了工作..
換到一個自己很熟悉也很陌生的工作環境....
我很感念現在老闆對我的支持...
也很感謝過去老闆對我的照顧...雖然最後有很多話說不出口了...

只不過...適應新環境對我來說不難...
適應新的身分反而讓我不知所措...
昨天一度有一股很落寞的感覺....so lonely....
我本來以為我應該可以輕易轉換這樣的身分變化...
卻發現心境的轉換比我想像的難太多了...

過去的同事...現在算是合作對象..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的工作模式來處理同樣類型的一件事...
我真的很難適應這樣的轉變!

99-2309.gif  

我想要快點調適過來...恢復正軌...
要不然就太對不起如此期待我的新老闆了....

而且因為我入社前三週是在店舖實習..
發現自己好適合店舖生活....哈哈...
昨天一度想要逃回店舖....覺得在店舖裡好開心喔...
只要有一點點小事就可以開心的不得了!
回到公司就不是這樣了...看著前輩處理繁雜的事物...突然覺得頭好痛...
我果然不適合休息太久....一下子就跟不上進度了......好糟糕啊....

我一定要加油!!!!!!!

現在的這一段....應該是我人生職涯當中很重要的一個階段...
多學多看多成長....想要成為更專業的人!
不要辜負身邊很多人的期待啊.....1819624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