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學妹庭霈才收到我寄給她的聖誕禮物...哈!真漫長
昨天我就收到她寄給我的手寫信(從中秋節到現在...更久...哈)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收到學妹的信
畢竟來美國半年多...除了我姊的愛心包裹和Davyn的一張明信片
就什麼信也沒收過了(隱約中蔓延著無限哀怨~~~)

學妹維持一貫儉樸的作風
筆記本的紙撕了就寫了...
內容相當的生動活潑又風趣
讓我昨天在家裡看了一直猛笑
真是紓解身心壓力的良方

希望學妹的研究所一切順利!

(庭霈...妳那個筆記本好像蠻好用的...等我回去介紹給我知道一下!)

 

我好像誤會阿松了...
牆裡住的是鳥...不是松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