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今日穿著:白色五分褲+黃色薄長袖上衣+白色針織短外套]

今天早上十點和Angel約在GSB見面...
所以很早就爬起來吃早餐
Days Inn提供的早餐雖然簡單...但是相當豐富..
有自製鬆餅、Bagel、甜甜圈、Muffin、Cereal數種、Coffee、Milk、豆漿、果汁
我很喜歡她們的Bagel...因為除了原味還有多榖類的...Cream Cheese也有很多種可以選



搭Brown Line到Loop的State下車...
打算步行到GSB和Angel會合...馬上就在路邊看到Marina City
亂叫它"玉米大樓"



好不容易在Michigan Avenue上看到好幾年不見的Angel
我去參觀一下Angel的MBA教室...



喔喔喔~~~真是豪華!就在河邊...有View非常好的學生休息室..
不過我沒拍照片...哈...因為顧聊天..
可憐的毛怪一直在路邊等...因為我們聊太久了...
Angel跟我們指點了傳說中的Uno Pizza所在位置..我們就道別了



我和毛怪很好運...都沒有排到隊...而且還可以選外面的位子坐
我們只有點一份午餐組--有一個Individual size的Pizza和沙拉
外加點了兩杯飲料(好貴!千萬不要點...USD 2.48/ per person)
我們選的是BBQ Chicken...真的超好吃~~
芝加哥Style的Pizza就是外皮很厚卻酥脆...又帶有一點甜味...很特別..



毛怪要番茄醬加在沙拉裡...結果店員弄錯...直接加在Pizza上..也很好吃啦...
還遇到一個日文講的很流利的美國阿嬤帶一個日本女生去吃..
結果我們就在店外面聊起來了...哈~~

吃飽之後我們一路散步...不小心發現麥當勞的旗艦店..
趕快拍張照片紀念....



這間麥當勞真的很豪華...裡面有手扶梯和皮椅區!



還有其他國家麥當勞的懷舊區...我們沒啥興趣就是了..
另外很寬廣的Drive-in也是賣點之一...
除此之外...就和一般的麥當勞沒兩樣啦...

不過因為毛怪把我的金色拱門切掉...被我碎碎唸了很久...

 <=沒拱門

去隔壁的運動用品店逛了一下之後..
改搭公車到Loop區...準備要去看千禧公園~~
路上不小心又看到有名的Chicago霓虹燈!
雖然不是夜景...還是很有紀念價值



走了好一段路...腿都快斷了...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千禧公園
我和毛怪在這邊差點打起來...
因為我都覺得他拍的照片不是我要的...人都大大的...可是景點都不見了
毛怪覺得人才是重點!景點是背景...
可是我是來玩的...景點當然很重要...到此一遊啊~~
結果差點大爆炸~~碰!
後來他很不甘願的一直幫我重拍...我才覺得好吧~~可接受...

 <=鋼筆大樓

還沒來之前我就一直吵個不停說一定要看的豆豆(Cloud Gate)
其他的景點對我都不重要...哈哈...
在這邊拍照片拍超級久...因為豆豆好好玩...天氣很好...拍出來的效果很棒
幸好今天遊客不多...所以沒有太多閒雜人等...
可是實在太熱...一直流汗...

  

然後人像噴水池也是必看的景點之一...
我們在這邊停留很久...因為腳痠了...天氣又熱...這邊可以玩水~

 

千禧公園真的超好玩~

雖然我們剛到的時候有看到流浪漢在打海洛因
(我和毛怪覺得那個人只是在用煙頭燙自己..可是有個當地人說他在打海洛因...)
可是千禧公園還是我最愛的芝加哥景點~~

後來決定轉Red Line去Chinatown
這也是毛怪一直很渴望要去的地方...因為那邊有烤鴨和鹽酥雞...
結果剛搭上地鐵...就開始覺得很恐怖了...
整車都是黑人...完全沒有觀光客或是白人...
那種感覺很奇怪...還有人在吸大麻...媽啊...太恐怖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Chinatown....又都沒有人...很冷清~
去了仙跡岩吃到的鹽酥雞也不是台灣的那一種...充其量是炸雞排吧...
毛怪超級失望....
整個Chinatown的感覺就是很詭異...
後來我們在長城打包了半隻烤鴨和隔壁強記的一份排骨還有Angel推薦的玉子豆腐
就速速離開Chinatown...再也不想來了...
回程的時候還下錯站...光是找另一個地鐵就快要斷腿了..
真是對不起一直提著外帶食物的毛怪.....

ps.幸好烤鴨還蠻好吃的....至於排骨就是...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