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繼續是新生報到
一個早上的重點就是圖書館之旅
哈哈哈~~這真是我的強項啊!!
雖然說以前唸大學的時候不太認真
不過現在突然覺得當年念圖書館系還頗有幫助
至少現在在美國用圖書館不是一件難事

所以我衷心建議:
如果有意到美國唸研究所的人…大學可以修修圖書館系的課
尤其是Database的課..非常實用!!
我現在有非常深的感觸!

下午就是一些居留注意事項沒有什麼太嚴重的事情…知道以後留下工作的方式
嗯….先把書好好唸了之後…再來考慮這件事吧!

趁著空檔…到銀行把錢存一存
學校有合作的本地銀行…不過我還是打算到Bank of America開戶
畢竟還是大一點的銀行感覺比較安全
有學生証要開戶還真方便~~~

明天順便去把手機辦一辦
我的生活必需品就準備齊全啦~~ 

晚上一口氣訂了四本雜誌..
SELF (必訂!!)
FITNESS
Ladies’ Home Journal
Family Circle

因為太便宜了…平均一本都不到美金1塊..
所以每個月我只要花不到台幣150元
就可以享受四本雜誌~~真是幸福!
然後學校每天都有免費的報紙USA TODAY可以拿..
(雖然以前UCLA的老師說…USA TODAY拿來純娛樂就好..不過我個人還蠻愛看的!)
我看我離訂Wall Street Journal還很遠 (人家小媛都看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