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又去考了一次筆試...
牛車題又出現了....當然這次我選對了...
不過我依舊錯了五題...低空飛過!
套用Nikita秀才的話:"反正90分也是A,100分也是A...那有過就好!"
所以....沒錯....我取得上路的"資格"了!


註:
在美國考完25題的選擇題筆試之後...就有上路練習的資格
可是旁邊要坐領有正式駕照一年以上的人陪同練習

但是!!!好日子並沒有隨之降臨...
今天首度挑戰開去Wal-mart...
本來簡單的直線距離...因為Broadway上有活動...封街...
只好轉入住宅區中的小巷...

偏偏一開始開出社區..
我又不小心踩了油門...力道控制不良...加過頭...速度有點快..
嚇到?開進來的另一台車...被毛怪一直念....
加上他身體不舒服...臉色很難看....我就更緊張...心情更沉.....
路口等待開不夠前面...被念...
轉彎太慢...被念...
煞車不夠順...被念...
開到Wal-mart...停車歪歪....輪胎沒打正....也被念....
然後踏板位置還不熟悉...還有幾次找不到加油的踏板...慘!

開車依舊很有趣...我也不怕上路...
可是......有點沒信心了.......
再找Nikita多練習好了....

我比較喜歡愛的教育....
開的好的時候想要被稱讚:"不錯喔~這樣就對了...保持下去..."
開不好的時候可以被指證:"剛剛這樣會很危險..不對喔....下次要注意"
我沒有那麼笨...說過我就會注意..會小心...
但前提是...輕鬆一點!
開車是需要很正經面對自己和別人的生命...
可是心情上輕鬆不是放鬆...不是很好嗎?
連駕駛手冊上面都是這樣寫的...relax and enjoy your ride...

新手上路就已經夠緊張了...
還要被加壓...不是很可憐嗎?
很快就低氣壓壟罩.....

唉....我果然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