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多了
我還在浪費
加快速度跟上去

我好想要忙到死啊~~~
最好可以一躺下來就睡死好了....
可是猛抓頭...履歷還是好難寫啊...我對不起Angel啊~~




昨天阿姐來電...告訴我高中同學的近況
原來同學家推出新的高級服飾品牌FREE EAST...相當漂亮呢~~
針織+水墨國畫的結合...真是出乎意料的合
不過看了新聞的照片...我完全認不出同學啦.......
真是變的相當成熟妖艷...呼呼....
重點是...她們家的衣服還真漂亮...不過應該很貴...看看就好!哈哈...

下午迅速訂了機票...確定春假回家的時間了...
比起預估的要早一天到台灣....不過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自己開車去機場
練習一下好了...要不然還要麻煩同學很不好意思...
再兩個月就可以回家咬噗噗囉~~哇哈哈~~

今天看了Mr.Y的婚紗花絮...
他真的娶了一個很適合他的老婆....真替他高興...
希望畢業之後有機會和他們夫妻倆吃個飯什麼的...
Mr.Y一直都是很不錯的人呢....
我有另外兩個高中同學最近也要結婚了...一樣是恭喜恭喜...
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還有恭賀小鳥茵尾牙抽中一萬二
哈哈~~這是一定要大肆宣揚的啦~




再減兩磅!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