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星期...因為每天都窩在家裡沒有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一天只吃一餐也沒有太餓的感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好想要吃烤雞喔~~

每天的循環都是...
起床--不想買烤雞
晚上--好想吃烤雞
半夜--明天買烤雞

然後就在這樣的循環之下過了兩個星期...
上個星期忍不住...終於下定決心"我要買烤雞!!"
開了車跑去Wal-mart的熟食部...因為五點多..已經有點晚了..

架上只剩下一隻小黑雞....

害我不得不放棄當天買烤雞的欲望...
可是"我想吃烤雞"的念頭沒有斷過...

昨天晚上...電視上竟然在播烤雞....冥冥之中就是註定我今天要去買烤雞..
下午不敢太晚出門...怕錯過烤雞時間...
魚湯冬粉還沒吃...就換衣服出門買烤雞~
殺到Wal-mart直奔熟食部....

架上滿滿的各式口味烤雞...應有盡有...

開心的選了一隻傳統口味的..為了趁熱吃...也沒在Wal-mart多作停留..
就飛快的帶著心愛的烤雞回家享用..
一回到家把報紙鋪好...就先向雞腿下手啦~~

好吃好吃真好吃~~

可是.....問題來了.....
吃完一隻雞腿就飽了...不想吃了....
剩下3/4的烤雞.......又要吃好幾天了....
果然...還是不能太衝動.....






題外話:
本來打算順便買"牛奶會變成藍色"的限量Cereal....
我已經觀察三次了...
結果...

今天竟然賣完了!!架上空空蕩蕩....

唉.....Limited Edition果然要及早下手...錯過就沒了...
我只有"牛奶會變成綠色"的版本....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