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板橋人,所以請客就決定在板橋晶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文章是有沒有這麼混?

IMG_1773-1  


好啦....其實一半是因為Mr.L的關係,一半是因為我是板橋人(很愛強調這一點),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剛好有人取消場地,所以我們就接手了!

TFR3F.gif  

我真是一個非常隨性的新人啊~

一開始我和Mr.L就沒有打算訂結分開,好麻煩啊~
雖然我媽一直覺得分開比較好,不過還是讓我們自己弄了...
可是因為決定地很快速,也可說是倉促,(我沒有多夾帶一個人喔!)
各家飯店早就被訂滿滿!
我們因為要訂結一起,桌數很多,能配合的餐廳也不多,
剛好晶宴離我家超級近,就去問了!

接待的Jenny非常好,有禮貌又很親切,
我們本來要7/7,當然是訂不到,後來6月底有新人預定要改期,
這對新人也是兩廳打通,我們就接手了~也把請客的日期改掉了!噗...好隨性喔~
完全是沒有做什麼功課和努力,就決定場地了!哈哈哈哈A57-065.gif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認真的新人,
我只有跟Jenny說「菜好吃就好了,我沒有表演節目!」
(雖然我以前一度有想要在自己的婚禮跳國標,不過那都是往事了...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菜色,最貴的沒有白果蹄膀和螃蟹油飯,一度很想要加菜,
Jenny說太多菜了,會吃不完,哈哈,我只是隨口說說啦!
上14道菜(含甜點水果),我媽會打爆我的頭的!

昨天去和晶宴會館接洽的時候,參觀場地的時候,
Mr.L劈頭就問:「新娘休息室夠大嘛?」
哈哈哈哈哈哈....我完全沒注意這件事耶!有就好了啊~
沒想到我以後的ㄤ這麼貼心~20-310.gif
因為是兩個廳,所以會有兩個休息室,但不能打通,那其中一間就來當單身聯誼會的場地好了!
我真是太替我單身的朋友著想了!

我只有一直問說:「紅酒好喝嘛?」「雞尾酒會的小點好吃嘛?」
「可以追加手工餅乾嘛?」「雞湯可以上一大鍋嘛?因為打包方便」

一些只和吃有關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Jenny一定認為我是來亂的新娘...

那因為我沒有準備節目和婚禮小物這些東西,
雖然我一度想要送文具,不過這樣很搞笑,像在參展或是去錢櫃唱歌....
所以大家來努力吃就好了!

喔!我有交代甜點要好吃一點~就這樣~1613116423.jpg  


希望屆時能來參加的朋友都能吃飽回去,我就請這一次了!真的唷~
那如果那天有不小心路過的人,可以來.......看一下婚紗照、吃喜糖!


balloon_94.gif  晶宴板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