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沒網路了!!

因為這個社區被賣給另外一家公司...結果網路設備是屬於前一家公司的..
所以...所以.....所以他們就把網路設備給帶走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有新的網路服務...所以我不能在家用網路了...
只好星期六到學校來上網...
零下八度...到了圖書館...結果.....沒開!!!
我真是倒楣啊...嗚嗚嗚....
幸好學生中心有開....而且還開到晚上十點...要不然真是欲哭無淚...
因為我有個線上小考這個周末要考完...偏偏遇上沒有網路...老命休矣...

不過這樣也好啦...省的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十幾頁的課本讀好幾個小時..
趕快把小考考一考也省的拖拖拉拉...
因為每個星期我還有兩篇Case Study的問題要回答...

偷借用不知名鄰居的無線網路也很不穩定...
不知道我的網路何時會來啊~~




昨天晚上睡不著...突然想到我的Tiffany們..
從櫃子裡拿出來看...沒想到...太久沒戴...都變黑啦!!!
真是嚇死我了....趕快拿擦拭手套出來擦...
很努力像擦神燈一樣...可是還是有一些小地方擦不掉..
嗚嗚嗚...我的海星項鍊和螺旋耳環.....
回台灣要送到店裡清洗了....希望可以清乾淨...好心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