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匆匆忙忙去買了課本...繳了學費...
下午回來補眠...做了一個清晰無比的惡夢...
醒來之後...對自己真是百般無奈..怎麼停都停不了...
唉......最近果然被同一件事情困擾很久...很難清醒...累...
真想要什麼都不管的在這邊寫告示牌算了...煩...
好希望所有的參予者A、B、C通通攤牌說清楚...
或是直接來對我說些什麼...不要在背後指指點點...傳來傳去..假裝沒看見
因為這樣各懷鬼胎真辛苦...我想我是真的很累了....
或許根本沒人在意..只有我一個人耿耿於懷..

每天...我很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態...想要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想要改變一點什麼...包括想法、習慣、說話的方式、無止盡的想像力....
但是總有一點看不見的東西干擾我...
別人是三天捕魚五天曬網...我想我是三天正常五天失常吧...
還是其實失常的時候才是正常?

唉.....再說吧...只能靠自己復原了....自力救濟中....
I am trying my best to ignore it.....but somehow it is so difficult...

借用AKI的一句話:この人も違う! 結構落ち込んでいる
也借用我一直很欣賞的一個人的話:Clear as hell....(I hope you won't mind.)

以下是AKI Blog中的一篇文章...引用一下:

漸漸地,我懷疑對自己失去信心。這種自信心並不是擔心沒辦法把事情做好、或者年華老去外表失去魅力的自信,而是「去愛人」的信心。在經歷這些情感上的風風雨雨之後,為了保護自己,在感情上我們不得不越來越顯的保留起來。我們已經疲倦於去周旋在各種「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的場合。從頭開始瞭解對方,從各種標準,包括外表、身材、工作、收入、重視自己、愛自己的程度、甚至床上功夫,去評斷這個人,好不容易終於瞭解了但也往往分手(悲觀地先做好心理準備)。一想到這些繁瑣、曠日廢時,但很有可能白忙一場的過程,那倒不如不要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談了場戀愛,但因為自己的稜角已經很多,而且不再有年輕時的衝勁為對方將稜角磨平,妥協,所以變的越來越無法認真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