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那個....
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明信片啊


因為郵票買太多...想說也快要回台灣了...
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交換明信片...
就我寄給你...你寄給我...這樣而已啦...

我喜歡明信片!哈哈~
所以每次都跟Davyn勒索...當他去周遊列國的時候一定要來一張..
連我自己出去玩都會寄明信片給自己...

我有迪士尼和一些英雄漫畫人物的郵票...
也有Happy Birthday...跟一些奇奇怪怪?的圖案..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小小的指定你要哪一種郵票啦...
請用悄悄話留地址給我唷~善良一點的人請中英文都留給我..謝謝!

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參加啦.....只要有給我英文地址就好!!

我應該會用自己拍的小鎮村照片印成明信片寄給大家..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手工藝品..哈哈...
謝謝大家的踴躍參予!
要寄給我的明信片...隨大家高興...我都喜歡喔!:)
真開心看到這麼多地方的人參加耶~YA!

1/22
所有留地址給我的人...我都會寄明信片的...
不管你在哪裡唷!
因為郵票真的買很多....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收到我的明信片之後再寄給我...
因為我這邊的悄悄話回覆...不是Pixnet的會員看不到...很不方便
所以沒有辦法在這邊回覆給大家...
等不及的人...可以寫
mail 給我...我會回給你...哈哈哈....感謝大家~


1/25
我的連絡mail在右邊小照片下有一隻小羊圖案
旁邊有寫"聯絡我 contact me"
按下去就可以寫信給我啦~~~

沒意外的話...下個星期我就會把明信片寄出去了...

還有...那個迪士尼郵票沒有跳跳虎耶.....sorry...
不過有小飛象、神燈、彼得潘、美女與野獸、小姐與流氓、灰姑娘
至於漫畫人物就是英雄類的...像是超人這一類..
沒有指定我就隨便貼啦~哈哈~~

1/30
啊~~~萬中選一
我終於挑了幾張小鎮村的照片要來印明信片了...
有食物和雪地風景.....還有我愛的阿松獨照....辛普森的瑪姬..哈哈...
我盡量挑選未曝光的照片寄給大家...可是不多就是了...
如果有想要指定...也是可以啦...
敬請期待唷~

啊~~~~拖了十天........真的是很會拖啊~~~



2/7
雖然拖拖拉拉...可是也是小有進度!
我寫完20張的地址了....哈哈哈哈....對不起....內容還沒寫~~~
不過!二月中之前我一定會寄出去...保證大家二月底以前會收到啦!
而且我已經收到兩張明信片了唷~~感謝!
接下來我會來個不定期明信片欣賞的....哇哈哈....

PS...Kuma柔柔要快點給我地址唷~~要不然會來不及的!

2/15
昨天晚上很拼命的把全部的明信片地址寫完...
也寫完一半的內容了....所以!!這就代表說!!!
有一半的人快要可以收到我的明信片啦~~~~
希望收到的人來跟我回報一下啊!哈哈哈~~~

另外一半這幾天我會繼續不眠不休...手指酸痛的把它們寫完的...
敬請期待!!

2/21
我終於把剩下的明信片全部寫完啦!!!
後來加入的人我也都寫好了...寄mail給我的人我也寫了...
所以應該不會有遺漏了~~~

40張明信片真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啊~~
寫光一支筆的墨水....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不過希望有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啦....
我的字寫的很醜....郵票貼的很混亂...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

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予....我都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參加...
害我在家暗爽了一下....哈哈.....感謝!!

那....有收到的人也請回報一下喔!
我阿姐已經有收到我寄給她的噗噗裸照啦....哈哈....
期待大家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