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睡覺....竟然做起手工藝了.......
今天把星期四要寫的報告寫完之後..
想說來小小的測試一下新買的明信片紙...
不試則以...一試就欲罷不能了~~~

一開始的邊距沒有對的很準...我就一直做實驗...
不死心一點點的調...終於調到我滿意的狀態了..
沒辦法...我對很堅持的事情就會很堅持...

然後選的照片都先印一輪...
發現有的成果不錯...有的so so...
所以又再挑了幾張印...頗為滿意...

以下就是證明!!



不過照片裡面有幾張明信片因為沒有特色...
所以我就沒有量產...也可能不會寄出去.....
有些因為印出來太滿意了...就狂印了好幾張...哈哈哈...
我自己還都留了一套下來!



印出來就是這麼厚厚的一疊...我大約印了40張吧...
印到印表機的彩色墨水都快沒了~~呼~~
反正也快畢業了...墨水現在不用更待何時!
所以真是印的一點也不心疼啊~

可惜的是...品質還是沒有相片紙好...
畢竟印在這種不光滑的紙面上....感覺還是差了點...
只有一張因為種種因素....很認真的用相片紙印了加貼在明信片上...
不過.....因為大家的都不是這個種種因素...(我在繞口令嗎
所以請大家不要期待收到的明信片很高級...

那.....接下來我就要來努力寫明信片和貼郵票...
不過也請不要期待我寫很多字啊~~~
因為太多張了.....我......詞窮............................

不過我也不會只寫地址就寄出去啦...
願意和我交換的人...比我預期多很多...
我原本以為有個十張就了不起了...沒想到...比這個多幾倍啦...
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

感謝!


會不會沒有人要那個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