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件很巧的事情
讓我很開心
不過想要放在心裡面
因為真的巧的很神奇...讓我不得不相信緣分這種事情
不是什麼大事...可是也讓我覺得蠻不可思議的
我自己一個人開心就好
哈哈...對!我就是這麼自私~


話說我的爆炸案...
今天去整理的時候...已經融化了...
所以我就用濕紙巾把可樂的髒污擦乾淨..
不過現在開始我對可樂真是一點好感也沒有...太恐怖了...
然後就開心的開車去Wal-mart買葡萄柚和高麗菜...
因為看到別人推車裡有限量的洋芋片--培根洋芋皮口味..
又推車繞回去拿了一包...哈哈....真是相當堅持!!
還外加買了兩盒新上市的cereal...
啊~~對新的cereal真是沒有抵抗力啊~


最近又開始好眠了~
雖然報告爆多....每週兩~三篇...
外加每章課文小考
還有大型的paper要動工...
不過最近睡得不錯...

至於吃...還是吃很少...
果然人一有毅力的時候...什麼事都是辦得到的!
為了小媛婚禮...我一定要努力瘦身啊~~

謎之聲:又不是妳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