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郵差先生送來愛人小鳥茵的包裹和我阿姐寄來的沒家書快遞
小鳥茵的包裹沉甸甸的...
想說我只有拜託她買兩本mini本的MIDORI萬用手冊...
怎麼這麼重?



原來有傳說中的迪士尼手錶扭蛋...而且還是維尼熊的!
(感謝小鳥茵沒有送我唐老鴨!)
還有一本水越的筆記本...裡面當然有愛人的手稿~
而且還包了書套...貼了名條...真是精美的禮物啊!



不過小鳥茵附的甜甜圈小豬明信片...害我心虛了一下...
幸好不是昨天收到....因為昨天剛好吃了一個甜甜圈...
這是.....暗示嘛?

然後中午起床之後...
為了要買好一點的明信片紙印給大家...我就開車去Joplin大採購...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去Joplin...非常緊張啊~
不過一路上非常安全與順利的到達Office Max(文具量販店)
買到了我在網站上已經看好的明信片紙...
然後再轉戰Target...隨便看看....
竟然被我發現去年感恩節錯過的環保袋...
因為超便宜...一個一塊美金...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個...



真的是好運啊~可愛的不得了!
它是做拉鍊的形式...打開之後就會有一個不織布的購物袋...很方便...
不過應該很容易壞掉吧...哈哈哈....

還記的先去泰國餐廳外帶兩碗泰式酸辣湯...回家煮米粉~
呵呵...

後來又去MALL逛一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可愛T-shirt...
可惜BITTEN沒有新產品...所以空手而返...
不過我有試一雙黃色亮皮高跟鞋...美!但是沒買~
因為那家店小鎮村也有...改天在這邊買就好了...



(圖片取自Payless官網)

今天血拼的很爽快...還不忘去加個油...
逛到天黑才回家...因為晚上比較看不清楚路...所以我必須戴AV女優眼鏡上路...哈哈....
看的到路比較重要....像不像AV女優都不是重點了...
一路上非常順利的回到家...讓我對開車去KC機場充滿信心了~

最開心的事:
回到家之後....我的網路復活啦!!!
我終於不用偷別人的無線網路了~~
OH YA!!!

煮了泰式酸辣米粉...搭配昨天的窩馬雞翅...我今天的第一餐..
等等去洗澡...晚上要繼續奮鬥我下個星期的兩篇case study..兩篇課文小考..
還要註冊另一堂課的策略遊戲...

今天真是超級充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