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今年的大年初一竟然諸事不宜!!!TFR3F.gif

早上按照慣例到中和拜拜...
小時候住在中和...總是會到這座廟拜拜....今年當然不例外...
十點多就去...所以其實很快就可以離開...
可是爸爸就是要跟所有的親戚打完招呼...結果拖到中午快要一點才離開...

竟然.....意外地遇到我第一個男朋友!!!!哈哈哈哈哈哈...1226385250.jpg
當年我去日本念書之後就和這個年紀相差有點多的男友分手了...
不過他一直是個好人...當初也對我不錯....不過就是不太適合啦....分手之後我們就沒聯絡了...
今天再相見也沒有什麼太奇怪的感覺...就是聊聊天...關心一下他的身體狀況...交換一下手機號碼...
至於為什麼會在同一個廟遇見?
因為他們也是在地人....他爸和我爸還認識咧......MSNEmotion_db6545.gif

回頭想想才發現我們已經將近六年沒聯絡了...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喔!
不過很意外的倒是很平靜就是....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我爸終於和所有親朋好友拜完年....
我們本來要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和民吃飯...
可是已經在廟裡吃了好吃的素油飯、蘿蔔湯和湯圓了...
所以就在超市買了我最愛的寸棗(紅白油條)還有可樂餅就回家啦....

晚上應該會去吃原燒吧?!MSNEmotion_132abc.gif
好啦.....我胖一公斤了....都是花生惹的禍!

希望大家今天都很順利....以上...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