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要開始減少掛在網上的時間....
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瘋狂地寫文章了...a03cbf1e.gif

想要好好的把一些書看一看...要不然一直堆在哪裡也不好...
現在回頭看過去買的書發現好書真不少...哈哈...

下午我又失心瘋的報了一個證照...所以我又要念書了....
休息了一個月...我似乎又開始邁入考證照的日子...
純粹只是好玩而已...倒也不是為了什麼考...
日子過太清閒會被說我一天到晚閒閒沒事...
其實我也很忙耶!忙著吃喝玩樂...忙著談戀愛...忙著看閒書....
可不是大家以為的閒閒沒事咧~差的__呢.gif
這樣說大概會被揍吧....哈哈哈...

終於快要到星期日了...
刻意錯開時間去南部...就是不想要跟過年人潮擠...
要不然走到哪裡都是人...看了就煩!!!
不過我突然想到....小朋友好像放寒假了!!!受惊.gif 那就鐵定到處都是人了....唉....

這次的外出取材...其實有點想要繞去高雄找小茵....
可是我不確定蜂蜜先生好不好....而且也不打算在高雄過夜就是...見機行事好了....
反正信用卡帶著....突然有靈感了就出發吧...哈哈...來個小茵突擊也不錯!1819624419.jpg

那就這樣....最近沒有靈感了.....午夜凶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