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收到情人節禮物...
是我送給小鳥茵的情人節禮物~
剛好看到她寫一篇完整的文章--出乎意料情人節禮物...
那我也來寫一篇吧~~

寄禮物給小鳥茵的日子...也就是發生鳥事的那一天...
因為趕著打包...就沒有先拍照片...
那我就竊取她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寄出去之後...為了要保有神祕和驚喜感...我都很努力忍耐...
盡量不要在Mail或是Blog裡面透露任何我寄了禮物給她的訊息...
偏偏我是個忍不太住秘密的人...
所以那幾天光是要一直嚥下這個驚喜...就足足快把我噎死了!
不過....我還是做到啦!!!

整個包裹裡...除了卡片以外...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那一盒"愛"幸運餅乾了...
在小鳥茵的網站裡面有詳細的分享文....我就不多說...
一盒裡面只有六顆....可是她還是很大方的和其他同事分享...真是好孩子!
也讓我看到幸運餅乾裡面的字樣....每一張都會讓人心花怒放喔!還頗為神準一把呢~
很開心高雄誠品xx店的女生們都分享到了這個小小的樂趣...

莎士比亞卡片裡的這句話...我很喜歡
Our love is more than skin deep
這也是為什麼我挑了這張卡片給小鳥茵的原因....

我覺得雖然兩個人認識的過程很不離奇....就是網路嘛~
可是能夠遇到一個很多喜好和想法和自己很像的人...的確不容易....

我是個對朋友很好的人....尤其投緣的更好...
世界上那麼多人....可以變成好朋友真的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我真的超級珍惜!!!


親愛的小茵~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永遠的好朋友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