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16 UCLA extension畢業典禮)

Jefferson是我在UCLA上課的時候最要好的朋友!!
年紀比我小的他...是日本早稻田大學的優秀好孩子...
當初他自我介紹的時候...說他將來想要當總統...所以取了Jefferson這個英文名字..
而且很堅持大家一定要叫他Jefferson!

儘管我會說日文...不過其實我們通信講話還是用英文...

今天晚上....意外又收到Jefferson的mail...
這個孩子很有心~~總是三不五時會寫mail給我...
到現在和其他一起上課的同學Yohei和Yukke都還保持聯絡...
他說他們三月中要來美國...希望我去LA跟他們會合....
啊......可是那個時候剛好是春假....我回台灣了.....
要不然我一定會排除萬難飛去LA跟他們見面的...

我好喜歡他們喔!!!
突然想起那三個月在UCLA上課的歡樂時光....
我一定要去日本找他們吃燒肉啊~~~~


找個時間把當初在LA的照片...整理一下放在相簿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