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永遠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這種經驗我非常多
選擇了相信 最後卻被欺騙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輕易戳破謊言
只有自己一個人深信不疑

幾句我愛你安撫之後 相安無事
我從不懷疑對方對我說我愛你
但是對很多人說的我愛你 就顯得廉價無意義了

一段不成功的感情
最後自己成了要為結束負責的人
就算百思不解 卻也不想要再去探究真相
不過就是個性不合
以前 我總是對這樣的理由嗤之以鼻
總覺得 交往又不是一兩天 通常是一兩年甚至更久
最後用這樣的四個字來交代 不是顯得太過敷衍
只是現在我終於知道
那是因為個性磨合期沒有結束的一天
選擇終止關係或許是比較正確的決定

分手之後
傷心 難過 一定會有
只是究竟是悼念逝去的愛情?
還是不甘心自己的青春和付出?
就不得而知了





不會改變我的個性
說我頑固不知變通也好 說我固執不知悔改也好
因為這是我

對未來的男友
我依舊會付出100%
我依舊不會保留
我依舊會選擇相信
我還是會常常說我愛你
我還是希望彼此沒有秘密


如果因為前面經驗的不順遂 就對後來的男友少付出
那我覺得太不公平了
我不會因為過去不成功的幾段感情 就不再敞開心胸繼續談戀愛
我也喜歡曖昧 不過我更珍惜真實穩定的關係



破碎的心
總是可以修補完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