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她和他的故事]這個存在已久的單元.....
鎖碼之後...大家竟然這麼有興趣....
是因為有了密碼...誘發大家想要偷看秘密的潛意識嗎?哈哈....
沒關係!這種心態我非常了解啊~~




 鎖碼的原因
1.內容涉及私人情感和想太多的個性...
2.描述手法和平日閒話家常不同..有強說愁的味道
3.文中主角...自始至終都沒變過...
4.以前未鎖碼的內容並非100%真實...也就是說...現在99%真實...
5.不想要讓陌生人或是看好戲的人評斷我的感情生活和態度

或許大家在看這些文章的時候...會有一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但是我寫這個系列的文章...只是單純想要紀錄自己一段很重要的關係
並不是要讓人拿來評斷我是否劈腿的證據...

只開放給熟悉的朋友閱讀...
是因為我的Blog有一些來來去去、通風報信的人...讓我覺得不是很自在...
當然...Blog本來就是開放空間...我不會介意被看或是被傳...
但是這個部份...我想要小心保護...
而且熟悉我的人也會相對了解我的感情觀...也才能懂我寫這些文章的重點...

啊~~本意應該沒有那麼嚴肅啦.....
不過如果還是很想知道密碼...就寫mail給我吧...不用留言啦~~
只是如果我對你的名字不熟悉...我可能不會給吧.....



不過"他"也不知道密碼...哈哈...因為他應該沒在看我的Blog...
就算有...他也沒有開口問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