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陸續寄明信片給我...
直到今天為止...我已經收到十二張囉~~
手上的有
  1. ワンイー從大阪寄的
  2. Angel從芝加哥寄的
  3. Chun從賓州寄的
  4. Luna從佛羅里達FL寄的
  5. 路人甲從台灣寄的
  6. 愛麗絲從台灣寄的
  7. kaimwing從台灣寄的
  8. IN從台灣寄的
  9. 喵小肥從台灣寄的
  10. yiching從Utah寄來的兩張!
  11. Pauline從台灣寄來的


謝謝大家....
等我有空一點再把我收到的明信片掃描上來和大家分享

請大家還是寄到美國給我!
因為春假之後我還是會回來美國...
所以大家不用另外問我台灣的地址囉~~~



以下是我寄出的明信片款式...看看你收到哪一張囉!

 

 

 

 

(右邊那張小豬與猩猩的愛情故事...是給小鳥茵的限量典藏版!哈哈)

   

(應該沒有人收到藍色怪物吧....這我拿來當Thank you card or Note card用的...)

希望大家還滿意收到的明信片...
謝謝大家~



To.Chun...
我的明信片紙是用
AVERY 的Matte White Postcards Print-to-the-Edge
編號是8386
Card Size是4"x6"  1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