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少人還記的我大約半個月前發生的鳥事...
其實.......那件鳥事..........是跟我的車有關....
那一天...為了去UPS退白色毛衣洋裝...
結果......停車技術太爛......在駛入停車格的時候...
角度抓不準....竟然去ㄟ到別人的車屁股....
更誇張的是...我還把油門當煞車...所以不小心就又ㄟ下去...
對方的車是休旅車...所以完好無缺....
然後....我可憐的遠燈燈泡和燈罩..就應聲破裂....
當下....無言+臉上三條線啊.....

馬上趁修車廠打烊前衝去問老闆...請老闆估價...
可是老闆說這個他沒有辦法修...要找dealer修了.....
我問他大概多少錢?他說...."a little bit..."
媽啊~~~修車廠的a little bit就是A LOT!
頓時哀怨自己怎麼不先買個GUCCI包......

回到家之後很無奈的跟蜂蜜先生說...
結果.......他給了我一個安慰的圖案..然後只說"去修一修就好了啊...."
我也知道花錢修一下就好了...可是那種心情就是很圈圈叉叉...
希望他安慰我一下...竟然....就這麼一句話...害我很想翻桌
那幾天還懷恨在心...故意不跟他說話...當作沒看到他傳的離線訊息...
啊~~~好幼稚啊......

鬱卒了非常久的時間........

結果有一天...遇到我的鄰居C男...
因為他很照顧車子...所以我就跟他提了這件事...
結果他二話不說...要我買了燈泡和燈罩他就可以幫我換了...
馬上省下幾百塊的人工~~~
嗚嗚嗚....果然處處有溫情啊....
先前還說他是披著羊皮的狼....真是對不起...我知道錯了....

拖了很久...今天趁著出門寄東西和辦i-20之際...
我就去Auto Zone買燈泡和燈罩...
跟店員說明了之後...他幫我查了燈泡和燈罩的價錢...不過要預訂...
我就想說那就訂吧...可是還是請他實際幫我看一下車子....


"小姐.....那個不是遠燈耶...那個只是個signal燈....換普通的燈泡就好了.."

"WHAT!先生你確定嗎???"

"遠燈和近燈都是在同一個頭燈燈罩裡...可是那個沒有問題啊...."
"....................."



我果然研究的不夠透澈啊.....
最後...只花了三塊美金...就買到要換的燈泡了....
而且其實另外一邊沒破的燈泡好像也可以換了...
至於破掉的罩子...就一定要去找dealer修...他們沒有辦法訂....
但是基本上...應該不用花到大筆鈔票的程度...


就這樣.....讓我鬱卒大半個月的鳥事...就這麼不太鳥的步入尾聲....
啊~~~真的是想太多了~~~
可憐的蜂蜜先生.....幸好他不太會記恨...一定不會在意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