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姐一家要來家裡慶生...

所以下午我就一個人跑去Bellavita B2的青木定治專櫃...
買了兩個小蛋糕和兩個馬卡龍~NT.560

包裝得相當精緻...
小姐還問我回到家的時間要多久?
我說大約一個小時...所以還很貼心地幫我放個保冷劑...

020-1.JPG 

這是青木定治的馬卡龍櫃~
口味相當多...一個NT.85...

016-1.JPG 

但是今天我只買了鹽味焦糖和黑芝麻~
另外兩個小蛋糕則是抹茶千層派和奶油草莓蛋糕...

023-1.JPG 

相當小心翼翼地拎回家....
回家先品嚐的是奶油草莓蛋糕...
這個是週末才有的限定款...據說平日沒有....我不是很確定啦...店員說的...呵呵...
一打開蛋糕盒...就可以聞到非常香甜的味道...

IMG_4943-1.JPG 

上下兩層是蛋白餅...口感相當鬆軟..
中間的夾餡則是滿滿的新鮮草莓...卡士達餡的甜度適中...非常好吃!!!
無論是嘴刁的姊夫或是不愛甜點的媽媽...都說這個很好吃~

IMG_4945-1.JPG 

另外一品則是很多人都有買的抹茶千層派...
我個人非常偏好抹茶口味的甜點...所以只要有出這種口味...我幾乎都會買啊~

IMG_4946-1.JPG 

店員雖然說這一品的抹茶味很重...可是其實沒有...
因為都被上面的焦糖味蓋過去了....

IMG_4948-1.JPG 

雖然帶回家一段時間...
派皮的部份略帶一點濕氣..但是整體來說還是相當酥脆...

IMG_4951-1.JPG 

抹茶味不明顯倒是可惜了一點....

至於馬卡龍部分...
我買了有名的鹽味焦糖(橘色)和黑芝麻(米色)兩款而已...
因為馬卡龍很甜...買多吃不多....

IMG_4955-1.JPG 

鹽味焦糖真的是一品很奇妙的口味...
焦糖味很濃...但是還是能夠清楚地品嚐到鹽味的衝突口感...
馬卡龍的外皮相當相當酥...中間的內餡很柔軟....實在美味~

至於黑芝麻口味...就... 很台嘛.. ..不好意思.gif
不是不好吃...是黑芝麻的味道非常濃...一整個就像黑芝麻糖一樣...哈哈...
可是我覺得這一品也很好吃...

接下我想要嘗試的是茶口味~呵呵...

馬卡龍這種甜點....蜂蜜先生很不愛....因為小又甜又貴....
所以雖然我很愛買...蜂蜜先生都興趣缺缺的...

整體來說...青木定治的甜點的確很優~沒讓人失望...
單價不便宜....蛋糕一個平均都要NT.200...
可是味道很令人滿意!
姊夫說:這個已經達到藝術品的境界啊~~~~JFBQ00236070904A.gif
姊姊說:下次再買其他口味的蛋糕.....乾脆坐在Bellavita吃比較快啊~

就這樣.....假借小朋友慶生之名...行大人貪吃之實啊~

青木的蛋糕我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