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是個很堅持自見 很愛做自己 我行我素的人
可是當她遇到他 為了他 她幾乎什麼事都可以答應
只要他的一句話 她鮮少拒絕

他不愛卷髮 她將大捲燙回直髮
他說要送她VS的性感睡衣 她拼命減肥
他的一句"想見妳" 再遠的距離她都願意馬上訂了機票 出發
凌晨 他說想看她 她願意從溫暖的被窩爬出來 開視訊給他看
他失眠 她願意不睡覺陪他聊天 因為他說"我捨不得妳去睡"

她曾經為了他的一句話 "來跟我一起生活"
衝動的打算重新再考GMAT 只為了轉學到他在的城市
"我是真的想跟妳一起生活" 重逢後 他很認真的告訴她

她只對他 這麼的聽話
為了他的改變 她都不覺得累 都不覺得委屈
只要他的一句話 她可以充滿動力去做很多事情
這也是他喜歡她的一個原因


他問 "為什麼這麼喜歡我"
她說 "因為在你眼中 我是唯一"

其實還有好多原因 她沒說出口
有些時候很多原因 是無法說出口的

為什麼喜歡他? 因為 她願意為他改變
不是勉強不甘願 就是 心甘情願
因為 她喜歡他
因為 他也願意為她做很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